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感悟红色家风、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8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支部党员大会暨“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仙鹏同志主持。

会上,徐仙鹏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随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央视纪录片《家风-孕育》,并就主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徐仙鹏同志从“为什么要重视‘家风’”和“通过什么方式途径培养‘家风’”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家要将今天学习的内容带到生活和工作中,认真学习遵守局里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更好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