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量:


8月13日下午,陕西地震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宇翔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编纂的《清风传家》中钟南山、黄大年等先进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根据“关于开展‘品读光影感悟清风—我的家风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支部副书记方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党课,他分别从我党辉煌的百年历程、党史中的先进模范讲述了我党光辉历史,最后结合地震预测预报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会议最后对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