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震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金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财委第十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和《清风传家》部分章节。传达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部署要求,并为前三季度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黄明部长、闵宜仁局长对地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关于深化地震系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贵州省地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严重违纪违法犯罪案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最后支部副书记黄文明同志向大家讲了题为《弘扬南泥湾精神,推进震防中心事业发展》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