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为台站退休党员“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9月16—17日,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寇亮一行前往商洛、安康中心台,为台站退休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和文化产品。

原安康台台长张安秦因病行动不便,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依然喜欢学习党史、了解最新的理论政策、关心地震系统的改革发展。看到组织送来的学习资料,他分外高兴,谈起安康地震台的历史发展,更是兴致勃勃。寇亮同志向他介绍了局里改革发展动向,以及近几年防震减灾工作的变化。老台长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自己会坚持学习,用乐观向上的精神继续与病魔抗争。

离退休党总支、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将会继续加大对常驻异地退休党员、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采取加强政治理论宣传、节假日走访慰问、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等方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引导老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加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