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地球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激发干劲、增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会议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关于贵州省地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严重违纪违法犯罪案的通报》《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为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和规章制度,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防发生违纪违规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要毫不放松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