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量:


10月11日,陕西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晨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恩虎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出席,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汪亮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和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恩虎同志要求,广大青年干部一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个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用防震减灾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刘晨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青年干部修炼自我、服务人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青年干部要准确理解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练就本领,主动担当陕西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重任,奋力谱写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不逾底线、严守规矩,勤学苦练、本领过硬,努力成为陕西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未来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