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西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韩晓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围绕公报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按照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要求,扛起发展责任,以实际行动为陕西省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和热血。

韩晓飞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心站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倒排时间、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心站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