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暖人心,勇于担当保供水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量: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 财资中心及时启动今冬供暖保障工作。财资中心物业管理科将供暖保障作为近期头等大事来抓,安排专人做好24小时供暖维护,实时查看锅炉控制柜、水处理设备、热交换站、循环泵、补水泵等重点设施运行情况,为今冬供暖安全平稳保驾护航,院内职工住户纷纷为贴心的供暖服务点赞。

11月9日,局门口自来水主管道出现漏水情况,财资中心第一时间联系自来水公司派人维修,并通知住户做好停水准备。上午九点,自来水公司专业维修人员紧急赶来维修。十点正式开始破拆漏水路面,经过九个多小时紧张的抢修,到晚上七点修复了水管渗水问题,恢复了局大院的正常供水。在此期间,物业管理科根据现场施工情况,紧急制定车辆通行方案,安排专人疏通抢修现场秩序,加强保安巡查频次,做好来访车辆和人员的各项登记工作,确保机关和大院住户正常有序运行。此外,物业科同志还随时向局职工和大院居民报告维修进展,安抚大家焦急等待恢复供水的情绪。

财资中心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细化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职工供暖、供水等设施正常运行,努力为全局中心工作和大院居民生活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