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资中心举办“聚文化力,学身边人,展事业心”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财资中心在局应急指挥大厅举办了以“聚文化力,学身边人,展事业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规财处穆昱东副处长、机关党委杨帆同志应邀出席并指导活动。

此次道德大讲堂由“省身心”“诵经典”“学楷模”“讲事迹”“诗朗诵”“唱歌曲”“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等九个环节组成。

为办好此次活动,资财中心提前作了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组织了多次讨论和排练,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静默3分钟进行自省;随后,中心主任带领全体人员齐声朗诵经典语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观看了应急管理系统楷模——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肖文儒同志的视频短片后,严艳芳、高铭與分别讲述了季灵运同志、魏兴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刘建龙、杨紫玮以一首“百年传奇”诗歌礼赞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张良以一曲“我的中国心”歌曲唱出了赤诚的爱国之心;青年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感悟。之后,与会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