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量:


1月28日,陕西省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晨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全体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晨同志从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会议取得成效以及整改措施全面介绍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刘晨指出,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主动认领问题,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党组成员自我批评紧密结合实际,查找问题根源敢于触动思想灵魂,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展示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局党组全体成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刘晨强调,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民主生活会整改,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标本兼治、从严从实、着眼长效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多措并举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