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4月23日,陕西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晨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强调,要运用好学习书目和必读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结合防震减灾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实现发展的新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学与研讨并重,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处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本次读书班为期6天,陕西局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静心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