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震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理论自觉,陕西省地震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4月28日,读书学习活动启动仪式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读书角举行,老专家咨询委、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10余人参加。第一期读书分享会以集中学习、好书推荐、心得分享的形式展开。离退休老干部诵读红色经典,分享读书感悟,传承红色基因,退休巡视员姬丁义同志分享题为《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读书心得,读书活动轻松活泼,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老干部读书热情,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人教处(离退办)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推出“五个一”系列读书活动,即一场读书启动仪式、一系列读书分享会、一次网络读书活动、一篇心得体会、采购一批书籍,持续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