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台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量:


5月18日,陕西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同时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交流研讨。一是按照《陕西省地震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部分章节。二是学习传达了陕西省地震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陕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晨的“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开创陕西省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报告。三是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4位党员进行了重点发言。

新任支部书记韩晓飞同志为与会党员讲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党课。党课阐述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准确查找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党性修养问题,明确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对党忠诚、强化道德修养、强化纪律约束、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韩晓飞强调,当前正值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激发干事的定力和活力,铆足干劲,接续奋斗,全力推进陕西地震台高质量发展,为党的防灾减灾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