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5月29日上午,地球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震系统、陕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组书记、局长刘晨同志集体约谈处级干部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在肩、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陕西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支部书记石军同志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党课。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